有溫暖的貓空,

可以看到,幾乎北戴河區域樓盤成為瞭秦皇島海景樓盤的主要輸出。

避開打卡景點,查到40公裡外有個那香海鉆石海灘,於是打瞭個順風車出發。

而買到房子的人各有各的幸福。

所以,秦皇島這個旅遊城市,選擇哪裡購買顯而易見。

他媽媽眼睛突然一亮:

觀望房子的人大都一樣的焦慮,

秦皇島2017年新房成交均價為7064元/平米,環比上漲14.9%。

圖片來自安居客

現在老百姓還是無法擺脫有房才有傢的觀念,所以不論是有錢沒錢的都想在房子上折騰一下,隻為買一套符合自己心意的房子。

提到北戴河,很多人還是覺得可以作為旅遊地產投資,有閑錢可以考慮。但真的拿來住,又覺得遠,實現度低。其實我到覺得,完全看需求。

‘誒,現在北京房價怎麼樣瞭? 哦你一個女孩子問你也不知道吧’

無論是一線城市,還是旅遊城市。大開發商是必要的選擇。或者說,面對一個您並不太瞭解的旅遊城市,選擇大開發商更加重要。

可以說,這麼多年走走停停的旅行裡,

最後看價格,在選擇旅遊地產上更是說的理直氣壯瞭。本身價格有優勢,在上述四個條件篩完之後,所剩的選項就不多瞭,您這個時候,就可以根據手頭的錢多少來選一個性價比最高的就好。

接單的是威海當地的一對母子,上來沒閑聊幾句就熟絡起來瞭,男孩媽媽突然問我,

我就發現,

看開發商

洋房成交補貼2萬!公寓成交補貼1萬!

‘真的啊,現在北京房價怎麼樣?你覺得房價還會漲嗎?我傢孩子眼看就畢業瞭,我想給他買套房呢,現在房價入手合適嗎?我是不是再等等?還會再降麼?’

白沙灘,貓空之城,咸咸的海風,讓人愜意不得。

而北戴河房價分佈數據顯示,占比最多的達到13000+元/m2。

‘你幹這行滴雞精好處|喝滴雞精好處的,你能不能給預測一下,這房價還會降麼?我什麼時候買比較好?’

自駕遊 去一個最適合北京人的海邊看看房

看地段

終於有屬於自己的一片海瞭。

說到海景房,看海當然首選,但我為什麼說資金不充裕的,在這裡首套過渡也是不錯的選擇。城裡上班的年輕人大多有自己的老房子,而買在這裡的房子卻相隔上班地點甚遠,如果可以,和傢裡的老人互換一下,不僅老人能有個舒適的晚年生活,趕上小假期也不愁無處看海。不是一舉兩得嗎?

‘哎,我想在威海周邊給他看看,後悔啊,我有個親戚前年在那香海那邊買的海景房,97萬就拿下瞭130多平呢,當時七八千才,現在不行瞭,現在威海市裡都到1萬6瞭,還不如當時別猶豫買下來呢...’

秦皇島在售樓盤中,海景樓盤項目21個,均價約14343元/平;商業樓盤項目10個,均價約11980元/平。

作為佳爺房談的粉絲,我們還為您準備瞭獨傢補貼!

‘還真巧瞭阿姨,我就是做房地產行業的。’

看物業

以北戴河為例,

隻要出發點沒問題,佳爺總說的‘購房五要素’選房法,就一定受用。

老生常談,房子是用來住的。

對於資金充裕的人來講,秦皇島北戴河一帶作為第二置業是非常可觀的。那錢不夠的呢?我的觀點是,如果對地域要求不那麼嚴格,也不失為一個過渡首選。

對於北戴河區域來說,遠洋,萬科,恒大,等這類大開發商,建議作為您的首選。

為什麼這麼說,首先從北戴河站-北京站,動車高鐵兩小時直達,可以說是離北京最近的一片海瞭。萬達廣場和茂業中心的入駐,也將秦皇島整個商業格局帶來最大的一次變革。

看戶型

海景房本就占據環境優勢,戶型講究南北通透,可謂是錦上添花。在價格上已經占據優勢的旅遊地產,戶型您就不要含糊瞭。畢竟若是過渡幾年改善或置換,好的戶型升值空間和出手率占比很重。

但其實,如何買一套‘符合自己心意’的房子,大體來說,並不受城市地域的限制。

大開發商,一般來說附帶好的物業。但我們在選擇的時候,也要註重。畢竟旅遊城市,人多事雜,一個好的物業,至少在門禁上為你擋掉瞭一半的不法分子。

這也讓我想起那天和佳爺去北戴河跑盤的情景。

對於地段來說,一線大城市可能供你選擇的比較多,但對於旅遊地產,或就秦皇島來說,一定是北戴河區域沿海的地段。確實房價相對較高,但一分價錢一分貨。一句話,二線城市,選最貴。

看價格

但是不得不說,鉆石海灘,滴雞精推薦|滴雞精推薦2018沙子是真的又白又細,海水是真的又清又藍。

對於心有一片海卻四面不臨海的北京人來說,想看海又沒時間,佳爺給我無數次推薦北戴河的蔚藍海岸。說實話,自上次去過之後,是真的喜歡。

說起那香海對威海來說,其實就相當於滴雞精寶寶粥|滴雞精煮寶寶粥北戴河對北京。

都說去北戴河看海是看人頭去瞭,但這次給你不一樣的。就項目經理介紹,蔚藍海岸的業主會有自己的私傢海灘。就算是海域也是被隔出來業主獨享的。

眼看天氣回暖,想想小長假去一個2小時內就能到的海邊,

據統計數據:

有濃鬱的咖啡,

有私傢的海灘,

正趕上天空不作美,海邊的七級大風隻允許我拍瞭兩張照片就匆匆回到車裡。

圖片來自安居客

在大傢強烈的呼籲之下,佳爺發話瞭,要在4月底的周末組織一場北戴河看海團,帶您實地領略一下這片海邊之傢。

有洋房,有公寓,就在北戴河新區,蔚藍海岸。

清明假期,我去威海玩瞭一圈。

北戴河2017年的房價走勢,也是穩中上升的。

感興趣的戳戳下方‘鏈接’報名吧

有錢的捧個錢場,沒錢個捧個海場

和我們一起開啟佳爺房談2018年首個‘旅行團’吧!

http://www.hdb.com/party/4pe32.html
arrow
arrow

    mctecocj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